close

R0029028
Day1 第一站 高雄岡山吃羊肉 XD (台北 到 高雄岡山 車程約3hr30m)

因為老爸對此的羊肉念念不忘
所以中午就到高雄岡山來找羊肉吃

以前吃過這家"正宗羊肉店"(岡山鎮岡山路302-1號, 07-6211-187, 市場對面),非常合爸爸的胃
所以再來吃看看
店家裝潢樸實 出菜速度快 羊肉一點都不油膩 吃完沒負擔的感覺
至於羊騷味重不重? 我想這問題對於愛吃羊肉的人來說有點難回答 畢竟愛的就是羊肉要有些羊味兒哪可不是嗎?
現場我們點了 大骨湯,帶皮羊肉湯,肉片湯,涼拌羊肚,青椒炒羊肉,麵線,白飯 ($650)
湯散發出來的是清香的當歸味

另外還宅配四份羊肉爐+兩份羊肉片回台北 跟親友分享
我覺得他的帶皮羊肉吃起來很舒服

第二站 屏東恆春
(從台北直奔恆春 時間的確都耗在車上了XD)

二月底的恆春 風很大哪~還好是好天氣!
從北一路南下,只有到恆春,才看得到陽光,感覺台灣的空汙嚴重異常哪

 

先到民宿Check-in 啦! (哈Cheese寵物民宿 一館,休憩船屋)

哈Cheese門口上方的狗圖就是以民宿老闆養的哈士奇去設計的
他們家的哈士奇很溫和
我家老爸誇說是"異常的乖巧" XDD
他們還有隻帥氣的臘腸, 毛看起來超豐厚蓬鬆的
(想看的話~除了到現場看,網路上也能輕鬆查到這兩隻帥狗的照片 哈)

R0029019

↑ 超可愛!!!!

民宿位在恆春鎮內
步行(5-10分鐘內)可到全家便利商店,全聯,85度C
也有機車出租店在附近
帶寵物來絕對很適合
也很適合沒有寵物的旅客喔!



↓ 沙發座及床框都有儀表板面。那個舵是可以轉的唷~!


狗主人的呢喃:
當初我看上這間 是覺得船型床的設計 兩寶應該很難上去.
果不其然 她們都不敢跳過去 真是太好了!
地板材質不滑 感覺比較不傷狗狗的腳
房間空間對兩寶(臘腸&吉娃娃)來說很寬敞
和柚子在這玩"我丟(球)她撿"的遊戲 很過癮
唯一困惱我的是 兩寶如果在木板底下的空間尿尿時 我必須匍匐前進去擦尿 (抱頭痛哭) (所以下次來要記得帶長柄拖把! )

-------------
這家民宿很貼心 除了附大人的早餐~還有毛小孩的唷!
餐點很得臭臉母的心~來自連鎖早餐店"拉亞" (會有神秘人送到房門口)
我們第一次吃~覺得頗滿意
回台北後的隔天早上 她就去找離家最近的拉亞 XDD

我們有帶兩寶的床及被子(毯子)
將帶來的被子鋪在沙發上,避免兩寶的毛造成房務人員清掃的困擾
也有自備擦尿的器具,盡量保持房間的乾淨
唯有我們表現良好 未來才有更多飯店 or 民宿歡迎狗光臨嘛!

 

原本想去鵝鑾鼻公園(全票60),但因為不能帶寵物進去,所以就繼續開,開到一個觀景台。

天氣真的很好~~ (大心)

↓ 右方最後排那"條"路地是台灣最南端

↓ 大開心!!!

車內都是她們的東西XDD
椅墊 (不是防狗毛 是讓她們坐得舒服)
牽繩 外套
前坐中間是其中一個狗狗睡床XDD
因為她們很愛卡在那裡 鋪個軟軟的東西比較好坐

 

哈Cheese寵物民宿
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1220
電話:08-8895517 手機:0919-357189

   

如果對我行程中的任何地方(餐廳,景點 or 住宿) 有興趣
網路上再查詢一下 就能找到更詳細的介紹喔~
在我這邊留言發問 會隔很久很久才可能得到回應 因為我不常用這兒

這次查資料時 發現帶狗狗出遊的資訊有些難找
猜測可能現在大家都偏好使用FB分享遊記
所以才想說用Blog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給愛狗人士一點資訊
也歡迎閱讀者分享去過我行程表中提到的地方的心得 (比如留下你遊記的連結)
即使被我評價不佳的點 你們去了有不同的想法 也請不吝留下你的心得 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