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受到不少人的關心,謝謝你們呀!^^

第一天上班下大雨,往公司的路非常顛簸,好想申請國賠喔!><
還被貨車水花大大地濺到,刺激啊。
然後,一整天腳都跑在溼溼的鞋襪裡。

剛到公司,一切都不熟悉,在摸索中,不懂就要主動問。
主管和同事都很親切,基本上,我這部門(狗狗)的同事就兩位而已(執編和採編),
但我們跟另一部門(貓貓)算同一體系,所以中午會一起吃飯。

先做的事,就是辦"報到手續",填寫幾張公司制式化的單子和契約囉!
總編也告訴我這個月我負責的部分。
我負責的部分不多,因為是新人(+沒經驗),有點~不好意思,但非常感謝他們。

今天,就開始工作啦!
做的事情跟平時在家"差不多",就是上網找資料。
哎...怎麼找不到好的網站呢!?(今天換了一個主題~然後就處處碰壁)
虧我還跟總編說,這部分我這禮拜就能做好><"
另外,也知道這個月工作進度了!
有個下期的專題這個月就要完成(約兩個禮拜的時間,12面的份量)...
哎...還沒找狗狗牙醫咧...我要採訪他。

突然整個充實起來了!

=================

同事們都養狗,另一部門就是養貓囉!
每天都會聊到寵物的話題,這兩天也看到貓貓和狗狗,
就算工作遇到困難,看到他們(貓貓狗狗)心情也愉快許多!

=================

公司在商業區也是個麻煩哪~
附近停車位超~~難找,又會拖掉!
吼~~~~~~~~~~~~~~氣人啦!!
我只是台小機車ㄟ!!><

=================

上班的時候,精神都很好,只是找不到好的資料,就會很煩。
回到家卻顯得疲憊,我想,可能是交通複雜的關係吧-..-
那路太爛太爛了啦!!吼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amprincess 的頭像
    iamprincess

    i‧講話

    iam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