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9144

Day2 屏東南投 (屏東恆春 至 南投鹿谷 車程約3hr 30m)

上午先去 屏東後壁湖阿興生魚片(在後壁湖魚市場內)、慢日子手作輕食(就在"後壁湖漁港海鮮"隔壁)。
這兩個地方 彼此間的距離大約是步行10分鐘左右吧! 開車1~2分鐘就到了。
下方地圖裡看得到這兩家的位置唷 ! ^__^
(從哈Cheese民宿開車到這裡,大約15分鐘)
 

↓ 後壁湖之在地人推薦的 阿興海產店
(哈~被我拍得好昏暗 明明是中午時分哪)

R0029143
↓左上這張照片是"昇日全"海鮮的店家招待菜(涼拌洋蔥),不錯吃。服務態度好。
但我們點的生魚片、雨後菇、炒山蘇、清蒸魚、章魚捲都不好吃 (海鮮不新鮮,雨後菇吃得到砂礫@_@),是大地雷!

照片中的螃蟹及綜合生魚片來自阿興海產店
生魚片那樣一盤才$100,鮮度夠,CP值很高!
其實我家一向鮮少吃螃蟹
不知娘親為何硬是點了它 (然後她還不怎麼吃=,,=)
雖然我覺得很新鮮,肉也飽滿,
但也因為它的高價位(一千五?) 讓我及老爸禁聲了
除了圖中的兩道海鮮,還有點兩份炒青菜外,
不敢再多點其他海鮮料理 T-T



↓用餐後,走去停靠遊艇的港邊散步,第一次來這,覺得這漁港乾淨又別有一番風情。
可以同時拍到遊艇及風車(風力發電吧? :P),感覺美。

接下來,來到不遠處的"慢日子手作輕食"。這家店才開幕八九個月,就頗受當地人的喜歡。

這兒不只能嚐到老闆精心選用的台灣食材做出來的新鮮料理, 裝潢隨處可見老闆的用心
比如這面牆就是老闆友人親手的彩繪創作唷!
(經過時可要小心 免得把這幅美圖給"擦"掉了 :P)

000

003
↑ 可愛的反核胸針~結合台灣特色動物 台灣黑熊,梅花鹿,台灣獼猴及台灣藍鵲呢! (櫻花鉤吻鮭:我呢?)

002
↑麵包, 餅乾也都是老闆親手製作。我們嚐過巧克力雪球後就對其念念不忘哪!

005
↑每個不經意的小角落,都有著老闆的巧思。

001

004

006

↓ 一份鬆餅的價位約$100~130不等...
鬆餅從烘烤到擺盤都不馬虎,看起來超美味der!!!!

R0029108

慢日子有供應早午餐、午餐及晚餐。
現場看其他客人吃的燉飯,看起來超美味,很可惜這次沒肚子品嚐 >_<

雖然這而不能帶狗狗入內用餐,但外帶的
感覺也很棒
(店外有一小區草皮,旁邊也有可停車的空第)


↓ 沒想到鬆餅也可以外帶 還有這麼棒的紙盒
有點像是Pizza外帶齁 XDD
上方則是手工餅乾的包裝 真是優雅別緻

 

R0029129

↓ 老闆再三貼心叮嚀 要趁熱吃 才能吃到外層酥脆的口感唷!
(這份是蜂蜜鬆餅。中間是鮮奶油+蔓越莓?+棉花糖)

慢日子手作輕食點此直接去粉絲專頁
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之58號
(周四公休)

 

      

如果對我行程中的任何地方(餐廳,景點 or 住宿) 有興趣
網路上再查詢一下 就能找到更詳細的介紹喔~
在我這邊留言發問 會隔很久很久才可能得到回應 因為我不常用這兒

這次查資料時 發現帶狗狗出遊的資訊有些難找
猜測可能現在大家都偏好使用FB分享遊記
所以才想說用Blog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給愛狗人士一點資訊
也歡迎閱讀者分享去過我行程表中提到的地方的心得 (比如留下你遊記的連結)
即使被我評價不佳的點 你們去了有不同的想法 也請不吝留下你的心得 :)

arrow
arrow

    iam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