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,會給自己一個額度,然後很阿莎力的買一堆東西,
但大多數的時候,我是斤斤計較、非最喜歡不買的人,
因此,買"重要的東西"對我來說,是件費時、費力的事。


就以照片中這三樣東西為例吧!
中間的紅色草莓提包,我第一眼就中意它,超可愛!^_^
(Mother Garden的商品都超~~~Q的啦)
只是,我平時都呆在辦公室裡,也不適合帶出去採訪獸醫之類的,
因為它一整個做作呀~~(哈哈哈)
所以就暫時擱下這份衝動,用純欣賞的角度去崇拜它。
後來,到Mother Garden買新年禮物給朋友,再次與它相遇。
那時跟我一塊去的同事也發現了它,
猛說它很可愛,於是我也表明我對它的情意,
在同事的鼓勵下(還是慫恿呢?),於是,我與它結緣了。(哈哈哈)
同事還說很想看我提它的樣子,最好穿上粉紅衣、小紅鞋、粉紅手機..
整個感覺就是妙阿....夢幻>.<
怎麼我們到了這個年紀突然夢幻了起來咧?哈

---***---

而右邊的土耳其藍錢包,
可是我找了快四年的理想錢包呢!!
為何我想換錢包呢?
1.原有的錢包舊了、髒了(但一直沒壞)
2.想換個有"成熟"味的錢包
3.我的錢包要方便攜帶,能放紙鈔和些許零錢
其實,真正認真"找"錢包的時間大概是兩年,
有逛到皮包區時,都會特別停下來看看,
但通常是Size不合我意(價格在2000內我都能接受)
沒想到找個錢包這麼難呀~_~

終於,讓我找到囉!還是原價打七折呢!呵,真是太有緣了
而且評價還不錯呢!目前看到的三個人都大呼:好可愛喔!
(只是,我要走的是成熟路線呀...)
它的Size是我最最最滿意的地方(夠小),
只不過在裝"卡"上,就不是很順,
反正我卡不多,主要是放紙鈔囉!

---***---

接著,就是是左邊粉嫩嫩的手機啦~
話說我的手機早在大學時代就壞了
(應該是電池壞的關係)
然後用我媽的手機(MOTO),而她買新的,
用著用著,用到了最近....

從我手機壞的時候,就有想換新手機的念頭,
只是我知道自己的個性,
挑支手機肯定會花上老半天,
所以遲遲沒買。

拜柚子(我家的狗)所賜,
她咬壞了我手機的充電器,
但我不想買個新的充電器,因為不想再用MOTO的機子啦!
讓我不得不再次正視換手機這件事,
然而,我又開始用我媽的手機(她則暫時沒有手機可用)
假裝遺忘這件事...

和同事去看電影那天,
經過手機行時有特別看一下手機款式,
我們看到三款不賴的(同一系列),
也是我之前在報紙上有注意過的款式,
還拿了DM回家呢!
但還是沒有很積極的去買手機。

某天,將手機DM給我媽看,
真巧,她也看上我們看的那一系列!
還說要去幫我買回來....
只是我還是覺得要多多比較再說,
所以要她先不要買。
呵!怎知那天晚上我逛街回到家,
就看到一支新手機,靜靜躺在電視上頭充電。


↓買這個系列的手機,還會送手機套組(三個一組)和一盒聖誕節巧克力喔!感覺超划算的!

↓另外呀,它的紙盒也好漂亮呢!^^

↓MARK近拍。


---***---

再提一個東西吧,是部片子。
↓這部片我也找了很久,應該有兩、三年以上吧?

我是在第四台第一次看此片的,當時覺得它的特效做得很不賴,
我喜歡聲光炫麗的片子,因此就想把它收藏起來,
一開始我嫌DVD貴,可是沒想到後來就找不到片子了>.<
連去香港都沒看到
(不算很認真找片啦!但只要經過片行,都會進去找看看)
找到後來,我已經覺得如果只有DVD也會買,不管多少錢。

哈,在一次偶然下,居然被我找到,
只是這個包裝讓我很不喜歡,
有種廉價、盜版的感覺....看起來只值39嘛!但它賣99!
剛是這點就差點讓我放棄買它的念頭(所以包裝很重要滴!)
算了,念在自己花這麼多時間在找的份上,還是買囉!



鏘鏘...
以上就是本人的尋寶歷程
簡短敘述完畢,也算讓自己的尋找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