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7日~我的國中好友訂婚啦!

從平常的小動作中,看得出男方很疼她,真替她感到高興

婚後也要這麼恩愛喔!!~

 

男方第一次送她花時,女方還沒有什麼感覺

(我知道妳暗爽在心啦!)

在男方努力的瘋狂追求下...

(我也有在一旁敲邊鼓ㄡ!)

她終於中了男方的圈套...啊~是投向他的懷抱啦!

 

雖然不是很清楚他們的相戀過程,

但我看著他們從萌芽到結果...

這種感覺還真微妙~好像看著小孩成長似的XD

 

 

訂婚那天~女方家擺了很多餅

早知道就多吃一些了>.< 因為我沒有大餅可拿...

 

岭抱著小倩大哥的二女兒...

很古椎齁~~~

你們瞧...我連拍小孩都很厲害吧!(得意中...)

 

新娘很愛熊...

以我的標準來說,婚禮上的熊夠多了...

(我不是很愛熊,但我愛熊貝貝XD)

 

我和岭是新娘的左右護法

我的表情真怪...~_~

岭那天有深田恭子的fu耶...可愛可愛

 

相框謝卡區...

蠟燭花瓣小愛心那些是新人們事先準備好的(但沒有準備打火機)

我跟岭當天才知道要負責佈置相框區...

而且就一袋東西交給我們要我們佈置...

 

有幫忙過婚禮的就知道...

婚禮是很刺激的

常會突然天外飛來一件事要你做

習慣就好... XD

謝卡...很用心ㄡ!

應該是新娘親手做的吧...

做了一個小封套裝謝卡,一份是6張謝卡.

我身上的豹紋是會員知道我要參加婚禮熱心贊助...

但那天還滿熱的,吃飯披著它也不方便,而我也不想洗...

(ㄟ...重點是最後一個吧...妳這懶人)

所以純粹拍照用...ㄎㄎ

 

只有是好朋友,才會出現以下畫面...

 

岭:小姐,你皮膚不錯唷...

新娘:放開你的髒手,你這無禮的傢伙!

(設計對白)

笑得真自然~~我喜歡 ^^

(預告:新娘後面那兩位,也許會是下篇主角)

 

 

送客囉 ~~~

(真快,這篇就這樣接近尾聲...=..=)

左邊那位,是圖三小孩的爹,也就是小倩的大哥啦~

(為什麼他沒穿西裝?? ... 挖阿災)

 

要幸福喔~~

 

小倩妳真的有愈來愈美了!!

套句老話,我們以前都長得跟鬼一樣,

但現在妳變仙女了...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